close

相信我,它會紅不是沒理由的。 老梗之所以是老梗,就是因為大家都喜歡。

我的少女时代  

 

這部片的時空背景,或許對於很多現在的我們。是我們沒有經歷過的年代。

但是,如同導演想要傳達的,這部片的確非常成功的帶我們回到那個年代。

那個,還沒有臉書和賴的年代,那個,或許不夠進步卻回憶十足的年代。

平凡的女主角---林真心,和校花---陶敏敏,某天,因為一封"幸運信",女主角的生活開始...要變得不平凡。

和所有女孩一樣,林真心,暗戀著那個好像十全十美的男孩---歐陽非凡。

為了非凡,她不惜變成校園惡霸---徐太宇的"奴隸"。

然後......

命運的齒輪緩緩轉動......

 

"我追到陶敏敏,你的歐陽不就單身了嗎?"

意外開始的"失戀陣線聯盟",真心和太宇有了共同的目標。

 

越是了解,就越被吸引......

以我們觀眾的角度,一看也知道,真心,為太宇動心,而太宇,也一樣。

 

但是他們都沒有坦白,他們明明是那麼喜歡對方在身邊。

 

寫到這裡,總覺得自己好像只是在大劇透。(笑)

 

不過,這部片真的有好多經典對白啊!!!

 

"女孩啊,是很難捉摸地。當她說,沒關係,就是有關係。我沒事,就是有事。"

將真心講過的這段話,牢牢記在心中的太宇,明明在住院卻飛奔到真心家門口,只為了確認,她真的沒關係。

 

"然後,在很久很久以後,女孩才知道。當她對一個人說,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。表示,她很在乎你,非常...非常非常在乎你。"

因為很關心太宇,看到太宇又打架的真心,生氣的對他說再也不想看見他了。

 

"以後,我叫劉德華唱給妳聽。"

太宇一直以來,都在乎著真心喜歡的東西。

 

 

後半段公開太宇藏在壞壞笑臉底下,對真心的心意,害我整個大淚崩TAT

 

 

不得不說,這部片真的拍得很成功,我雖然沒真的談過戀愛,但是,心動心痛不過就是這麼回事嗎?

想和偶像結婚,討厭某個老師甚麼的,就算是現在的我們,不也一樣嗎?

 

"只有我們,能決定自己的樣子!"

徐太宇很壞,但那是有原因的,不知道原因只一昧打壓他的主任,最終,他會知道,他是最壞的那個!!!

 

我看完我的少女時代,我回味了好久。

主題曲也讓我一聽再聽。

感動,可能也會持續一陣子吧~

 

不管是"那些年"、"等一個人"或"少女時代"

就算不是全部都是親身經歷,但是,很高興有這些電影讓我們回味,最青春的感動。

 

 

**((最後奉上一些劇照吧~

一看就知道我私心還是比較愛徐太宇的,哈哈

p6444311a605661883-ss  

video.asiamedia.com@c3eefdaf-cb24-30b5-8fc0-eb05a86ca3e1_FULL  

2c7e303ddffd0be9af9411085b04fca4  

 

以上,不知道是劇透還是心得XD

大家都一起去找回心中的青春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趴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