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065416_m  ((ˊAˋ抱歉這不是我畫的...

 

就是一種全身心皆已壞掉的概念!

 

覺得首圖有傳達到我的感覺所以...但她不是我畫的啊啊啊( º﹃º )

 

最近期中考

 

讀著讀著

想要不讀的又無法 一直讀又讀不下去(?)

總之是各種矛盾啊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尤其深夜

就會有股濃濃得愁緒襲來(?)(°ཀ°)

覺得好像有各種病痛

莫名哀愁~~~

((可惜我不是憂鬱文青美少女XDD

 

 

愁啊愁啊愁啊愁~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拿個東西來比喻的話...

就有點像是...

全身已肢解的泰迪熊?OAO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總結

本來想畫個甚麼傳上來的可是

我太懶了所以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的!!!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趴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